Arriella.

我该拿什么留住你?

苍梧市现原ABO兽化群。

“以你的热唇入侵我,用你的黑夜般的眼睛审视我,如果你愿意,就让我像一条船划过你的名字,让我在那里停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键词:现代都市ABO、兽化、等级

新元267年,在经历完第七次科技革命后的今天,人类不再被放射尘微所威胁。但由于曾经受微尘影响而改变基因,导致人类出现第二性别,并出现等级分化。直到今天,人类已经彻底免疫尘微伤害,并适应了第二性别和兽化的出现。

新群初建,ABO等级由骰子决定,但进群的前十五人等级自拟,所以先到先得。养老群,无主线,微审简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入口:915109257

评论